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爱徒空降《听见大牌》,李泽珑发新专《娃娃机 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10: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0日晚20:00,李泽珑将做客虎牙直播《听见大牌》。这次古灵精怪的她,将会带着新专辑《娃娃机 警告》和大家见面,期待本期李泽珑的精彩表现哦!

  李泽珑是一位十分有个性和个人风格的新声代音乐人。2019年6月,李泽珑参加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收获了一大批歌迷。当时李泽珑第一期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导师华晨宇,熟悉日音的观众朋友们在她的原创作品和舞台表现上看到了椎名林檎二十年前的影子。但是李泽珑又不是在一昧地模仿经典,而是在经典的基础上做出突破。还记得华晨宇当时十分欣喜地点评李泽珑“她不是一昧模仿,而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寻自己的风格。”

  一直以来,李泽珑的音乐都被冠以“小众”意味的标签。李泽珑的曲风十分有特色,主要在于作曲和编曲上爵士和弦被广泛使用,作词上也多有意于表现个人情感和社会。李泽珑在做音乐时,融合了对生活的观察以及对人类心灵深处的探索。从这点看,李泽珑是新声代音乐人中十分独特而有意义的存在。

  出道以来,李泽珑在做音乐上毫不含糊,一直努力在做自己的原创音乐。比赛期间就曾凭借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无病呻吟》征服六位星推官,成为首场四位“六星选手”之一。之后又在比赛中以一首原创歌曲《殆》赢得业内一众认可。2019年发表原创歌曲《春树暮云》,一改《明日之子》舞台上一贯的尖锐和撕裂,增添了许多低吟浅唱的温和感。配上李泽珑独特的嗓音,每个人的情绪都能在她的音乐里被拉满。

  2020年11月,李泽珑再度发表全新原创EP《娃娃机 警告》。不得不说,李泽珑不愧是李泽珑,没有让歌迷失望,歌名和歌词一如既往十分具有李泽珑的风格,不落俗套、小众的高级。

  12月10日晚20:00,这位十分有个人特色的新声代歌手将做客虎牙直播《听见大牌》,喜欢她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