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李珠妍恋情落实 两人济州岛约会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1 09: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D社开年第一曝曝光了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演员李珠妍的恋情,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板上钉钉。

权志龙
 

  每一年的1月1日,韩国D社就会曝光一对情侣,这也必然会引起韩国娱乐圈的关注,从2013年开始到今年D社已经在1月1日这一天曝光了5对情侣,每一对都是能够引发巨大关注的,今年也有很多人期待究竟是哪对情侣会被曝光。而上午D社公开了了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演员李珠妍两人在济州岛约会的照片,这也让两人的恋情落实,2018年1月1日的情侣诞生。

  根据D社的爆料,权志龙和李珠妍两人主要在家中享受约会的时光,并且十分小心谨慎的各自乘车分别进出,去年12月15日下午,权志龙离开首尔前往济州岛,而李珠妍也于当日晚一些的时候前往济州岛,并且分别一前一后乘飞机离开,在济州岛享受了4天3夜的旅行约会,两人的恋情也就此落实。

  此前,权志龙就曾多次与李珠妍传过恋爱绯闻,先是两人在一起的亲密合影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两人的亲密视频,视频中李珠妍将自己的头靠在权志龙的肩膀上,十分小女人的模样,两人也因此被传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进行了否认,之后还传两人一起约会等等,不过双方都表示是好友关系。1日,D社曝光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照片,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目前权志龙方面正在与权志龙本人进行确认,确认之后将会发表官方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