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解忧杂货店》上映 赫拉公主鲜花定制专属花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6:5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解忧杂货店》专属定制花盒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12月21日电影在京举办了“奇幻际遇”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韩杰、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等主创悉数出席。著名鲜花电商赫拉公主花店受邀为电影上映定制专属衍生品。

赫拉公主花店为电影首映礼定制伴手礼

  电影《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解忧杂货店》 布面油画 40*50CM  艺术家陈静子

  发布会现场邀请300余家媒体出席,赫拉公主花店为电影专属定制媒体伴手礼。有天然大豆香薰蜡和暖心的永生花杯花,以及由艺术家陈静子创作的版画作品《解忧杂货店》,画面中,在绚烂的花朵和茂盛的绿叶存托下,解忧杂货店在时间与空间的奇幻交织中,或近或远,若即若离,就像梦想给心灵带来的羁绊一样。最后,伴手礼紧扣电影主题采用牛奶盒包装设计,为电影上映开启冬日暖心之旅。

电影首映礼现场

电影《解忧杂货店》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