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雕之夜”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09:10:07   来源:互联网   

  “金雕之夜”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暨”路演中国“万人直播栏目开播仪式 公益晚会于1月20日在北京蟹岛国际会议中心即将隆重开幕。中国影响力大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中华文化自信及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精神,顺应国家品牌战略趋势,提高中国品牌建设与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继续弘扬“中国影响力”精神,从而推动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我国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是一项展示中华风采、弘扬中华文化、振兴中华伟业的专业、权威、全面的盛会。

  “金雕之夜”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

  “路演中国”万人直播栏目开播仪式

  公益晚会在北京蟹岛国际会议中心即将隆重开幕

一、 中国影响力大会

  在我国目前发展呈现的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当下最高涨的创业热潮,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劳动创业致富的热情与积极性。

  同时创业又如一趟艰苦的冒险旅程,途中既有小桥流水的美妙风景;又有坎坷泥泞的弯曲小路。然而,正是这些拥有大格局和大梦想的创业者,推动了历史前进的车轮,促进了商业变革的快速发展。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中华文化自信”及“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精神,顺应国家品牌战略趋势,提高中国品牌建设与经济发展水平,推动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帮助中国企业家建立世界级品牌的梦想,继续弘扬“中国影响力”精神,从而推动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我国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做出贡献,是一项展示中华风采、弘扬中华文化、振兴中华伟业的专业、权威、全面的盛会。当前,我国经济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新态势,多个优势行业正在产业转型的过程中实现华丽的转身,文化产业发展规模空前,民族品牌的提升和企业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将为新常态下的市场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联合政府、商会、投资机构、媒体、知名企业家共同组成组委会主办的《“金雕之夜”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暨”路演中国“万人直播栏目开播仪式公益晚会》,将于2018年1月20日在北京蟹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二、 活动概述

  在全民创业不断升级迭代的大环境下,企业家和创业者急需客观、精准地了解国内的最具影响力人物,借鉴他人成功的经验与失败的教训,快速通往成功的彼岸。为此,特邀中国5000家机构参与评选,通过投票和专家意见进一步评选出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百强排行榜。

  本届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宣传推广期间,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年度排行榜”评选及发布盛典活动。重点是“讲好品牌影响力故事!弘扬中华核心文化!树立中国影响力榜样!”本届排行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和公众参与相结合,对中国“影响力企业、影响力行业及影响力人物”进行盘点,本届排行榜考评周期为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本届颁奖的行业排行榜移动互联网公开报名投票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

  大力开展影响力价值评估与推广传播,表彰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的个人、企业与机构;举办中国最具影响力高峰论坛,共同探索属于中国影响力发展的新模式;举办《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联盟》常务理事会换届仪式,宣布入选理事会成员名单。

  三、 活动主题:

  品牌、榜样、创领、赋能

  “金雕之夜”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暨”路演中国“万人直播栏目开播仪式公益晚会是以“品牌影响、文化自信、社会价值”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探索中国影响力发展大计,邀请影响力专家、行业领袖共同探索属于中国影响力发展的新模式。着力开展影响力评估与推广传播,表彰本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的个人、企业与机构,特颁发(1)影响力品牌类奖项;(2)影响力企业类奖项;(3)影响力人物类奖项;(4)影响力名人类奖项;(5)影响力新锐类奖项;(6)影响力赋能类奖项。召开“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联盟”常务理事会,宣布新加入的常务理事会主席及成员;启动“CETV中国教育卫视•路演中国”项目。更有精彩文艺演出、明星表演、现场幸运大抽奖等节目。这将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豪华盛宴!

  四、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主办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影视文化中心

  中国电影人联合会

  中华博士会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

  99同心俱乐部

  比投网

  协办单位 CETV中国教育卫视•路演中国项目经营管理中心

  北京一诺天下影业

  评审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影视文化中心

  影响力评估中心

  《比投榜BITOP100》研究院

  承办单位 华丽星空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媒体合作 新浪网、新华网、环球网、凤凰网、千龙网、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暴风影音、360影视、迅雷、掌门直播、大佬微直播、视讯中国、网视娱乐等。

  五、 时间地点

  2018年1月20日

  北京•蟹岛国际会议中心

  六、 诚邀出席

  国内各行业800余家优秀企业家代表及政府机构代表。

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奖杯

  七、 奖项设置

  1 价值榜样奖:

  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名人奖

  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锐奖

  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赋能奖

  2 企业品牌奖:

  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X X行业)

  3 影响力推进贡献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百强贡献奖

  4 影响力行业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人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双创导师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讲师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梦想人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创业人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艺术家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演艺家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养老人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残疾人奖

  八、 活动形式

  邀请各方的行业专家、各机构领导、企业精英对中国影响力行业发展进程中的责任与意义进行探讨。

  1、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关注中国影响力,推选行业精英及领袖人物。

  2、在年度盛典现场开设直播间演播室,作为盛典活动项目之一,现场采集品牌成长视频素材。

  3、知名企业品牌项目路演及“CETV中国教育卫视•路演中国”项目说明会。

  4、举办中国最具影响力高峰论坛,影响力人物主题演讲互动,共同探寻影响力发展道路。

  5、为了给与会者提供一个企业文化创意展示平台,活跃晚会气氛。组委会将举办“金雕之夜公益盛典晚会”,并在参选企业中征集与评选参演节目。

  九、 联系方式

  比投榜BITOP100组委会

  网站:http://bt.readite.cn/app/index.php?i=2&c=home&s=2&t=2

  公众号:比投网

  手机:17310231251

  邮箱:7285107@qq.com

  十、 节目征集与评选

  为了给参会会员提供一个企业文化创意展示平台,活跃晚会气氛。组委会将从即日开始征集与评选“金雕之夜”公益盛典晚会参演节目。请在1月16日之前将节目名称及节目视频发给组委会。经组委会评选出优秀节目可在颁奖晚会现场演出,组委会将在晚会现场针对参演节目与参演个人举行节目评选并颁发优秀节目证书!

  《“金雕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简介:

  《“金雕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电影人联合会”授权,影响力评估中心主营的影响力评估项目。是由国内顶尖品牌管理研究学者、知名品牌管理专家、经济学家、资产评估专家、策划专家、各大企业界大咖、国内外知名影视明星艺术家及传媒界精英等专业人士联合组建的学术研究权威机构重点打造项目;致力于影响力战略研究、影响力价值评估、影响力推广传播等。

  “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项目贯彻落实国家品牌战略,助力“一带一路”发展大计,致力于打造企业家与消费者良性沟通的互动平台;打造专业品牌经济研究平台;打造服务于国家品牌战略决策、城市建设、行业管理和企业发展的品牌智库。

  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是诠释中国品牌价值、交流中国品牌理念、塑造中国品牌形象、搭建极富学术与商业价值的品牌展示和推广的耕耘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愿为众多品牌企业呈现一幕自主品牌的饕餮大餐,让全球的客户更加迅速直观地了解企业品牌的核心价值!

  研究院简介:

  《比投榜BITOP100》研究院成立时间于2017年,是国内商业媒体专业研究机构之一。主要负责年度排行榜,同时协助重点报道做深入调查、并开展读者调查等项目。

  工作方法:

  通过大样本调研与重点访谈相结合,为读者提供关于中国经济与商业的宏观趋势、管理热点、产业前沿等方面,具有洞察力、创新性的第一手数据与颠覆性观点。

  遵循规律:

  比赛赛事是一切生态的源头、投资是一切社会价值的源头、电影是一切产业的源头。

  价值主张:

  用数据说话、大众做主、客观的第三方立场、深度的研究视角

  年度排行榜:

  “最具影响力100强名人榜”,寻找中国影响力名人,评选真正知名的公众型人物,他们关注专注中国社会价值发展,影响世界商业过去乃至未来。

  “最具影响力100强新锐榜”,寻找中国影响力新锐,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评选真正卓越的高成长创新型人物,他们关注专注自身发展,影响世界商业未来。

  “最具影响力100强赋能榜”,寻找中国影响力名人作为中国影响力新锐的结对赋能师,混合编排提升彼此影响力能量,他们关注专注未来中国社会价值发展,增强中华文化自信,影响世界商业未来。

  “最具影响力100强”,寻找中国经济增长的实力股,评选真正卓越的实力型人物,关注专注自身发展,影响世界商业未来。

  “最具成长力100强”,寻找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评选真正卓越的高成长创新型人物。

  “最具潜力100强,寻找中国经济增长的潜力股,评选真正卓越的潜力创新型人物。

  “最具商业价值100强,寻找中国经济增长的价值股,评选真正卓越的价值型人物。

  评选简介:

  如果您支持某位或若干位候选人入选,点击候选人下方的“投票按钮”即可;点击人物头像可察看其相关信息。

  年度人物,任您挑选。

  入围条件:

  最基本的一条:候选人积极参与影响世界商业未来。在这个基础之上,只要符合下列任一条件均可候选:

  候选人在本领域排名处于前100位;

  候选人在本领域处于成长势头;

  候选人在本年度积极参与社会经济进程,是重大商业活动的主角或参与者;

  候选人是商业规则的创立者或颠覆者;

  候选人本人是具备影响力精神的人物。

  指标说明:

  “最具影响力100强”排行榜评选主要考察各位候选人的影响力。《比投榜BITOP100》将“影响力”定义为“拥有可以影响商业、投资、思想、组织以及演艺的能力”,这其中包括候选人所在单位的影响力以及个人的影响力。为了便于专家评选,我们将影响力简化为5个具体指标,分别是商业影响力、投资影响力、思想影响力、组织影响力、公众影响力。

  以下是每个指标的文字说明:

  商业影响力 候选人及所在企业的重大商业行为对所处产业及上下游的影响力

  投资影响力 候选人及所在企业在投资市场上引起的关注度和影响

  思想影响力 候选人及所在企业的创新思维和商业表现

  组织影响力 候选人领导组织驾驭商业风险挑战管理天花板的能力,对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和贡献

  公众影响力 候选人及所在企业在公众视野下的活跃程度,对主流阶层的影响

  榜单构成:

  主榜列表 What's the main?

  商业家 投资家 思想家 组织家 演艺家

  从榜列表 What's the follow?

  创业家 智库家 科学家 圈层家 艺术家

  分榜列表 What's the branch?

  梦想人 讲师 残疾人 养老人 公益人

  新农商 共享领袖 收藏家 科技人 传媒人

  美女名媛 形体设计师 好产品

  总榜 What's the overall?

  每个主榜、从榜或分榜的前十名入围总榜候选名单。

  评选流程:

  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开性、公平性与权威性,力邀政府领导、投资专家、经济学者、企业领袖、媒体精英、知名领袖、知名商学院院长、媒体、咨询等机构的专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人物进行评选,最后上榜的“中国最具影响力100强”,将由网上评选的得票率以及专家打分进行加权获得。

  评选计划:

  2018年1月 - 2018年2月,最具影响力行业榜评选、发布、颁奖典礼

  2018年3月 - 2018年4月,最具影响力总榜复赛评选、发布

  2018年5月 - 6月,最具影响力总榜决赛评选、发布、颁奖典礼

  2018年1月20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发布盛典

  2018年2月2日,中国电影人广西春晚

  评选传播:

  通过电视、平面、网站、广播等多种媒体渠道的广泛传播,经过前期的机构推荐提名已进入正式投票阶段。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代表,为扩大中国影响力、弘扬中华文化自信精神、影响世界商业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