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托了魔法衣橱注入新鲜血液,知名网红店铺火热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6:18:10   来源:互联网   

  2018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淘宝直播PGC拜托了魔法衣橱也迎来了全新的改版。从原先的每周两期调整为每周五期。节目直播时间依然是晚上的6到8点。据悉拜托了魔法衣橱是一档备受好评的女装搭配PGC,在2017年为淘宝的广大女性顾客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让众多的淘宝女性顾客了学到了关于搭配的小知识。这一次的改版加入了许多新鲜的元素和更加生动有趣的内容。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淘宝网红店铺的加入。在1月3号晚上的直播中,知名网红店铺Z小鸡CHICKZ STUDIO将会倾情加盟。

  2008年美女店主小鸡与其先生共同成立了Z小鸡CHICKZ STUDIO品牌服装,在美丽的杭州钱塘江畔。这是一家走韩范休闲风的服装品牌,店主小鸡凭借对时尚的独到见解起步,并且喜欢将时尚的小秘诀以及各种系列的穿搭法则与众人分享。这就是为什么Z小鸡品牌从不起眼的服装小店到现在的初具规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单一风格,Z小鸡品牌在偏向韩系休闲的同时,也有甜美系或者中性风的穿搭,这来源于店主的突发奇想,因为Z小鸡认为真正的时尚没有界限也没有定论。

  改版后的拜托了魔法衣橱将会迎来更多的网红店铺加盟,届时这档PGC会给更多的网友带来搭配知识。以及新产品介绍。想要变美的小仙女千万不要错过这档节目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