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蹭热度李小冉发文怒斥:真是个颠倒黑白的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9:5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小冉因为名字的事情无辜躺枪,被很多网友发文辱骂和责问,这让李小冉感到很无奈,于是发文澄清自己名字是“李小冉”希望网友们看清楚,不要再跑错片场,不过这依旧没能让网友们停止谩骂。而李小冉更是被指责蹭热度上热搜,这让李小冉很气愤,发文回:“吸引眼球的事我做过吗?真是一个颠倒黑白的世界”

李小冉微博
 

  1月5日,李小冉再次发文称:“蹭热度、上热搜、呵呵,谢谢不送,这都不是我的菜。从拍戏到现在我都是靠着每一部作品走到今天。吸引眼球的事我做过吗?婚礼都没有通知任何媒体,我想换做有些满嘴喷粪的人,你被人无端问一夜打了几炮你会不会秒变粪坑,还有些心机婊说翻看评论只有一个人认错的,请问你识数吗?有些污秽不堪的我顺手删了 不想看到苍蝇满天飞,讨厌我千万别来我这一条一条评论的翻,要知道真爱才是一生黑。呵呵,真是个颠倒黑白的世界,太奇妙了”。

  很多粉丝们也安慰李小冉称:“不要太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语,做好自己就好了,没事的”、“心疼,遇上了这样的事谁都会不开心吧”、“太耿直了,别被外界的声音厉害了心情。我们都懂你”而李小冉也回复称:“自己确实很耿直,还有情商低,所以交到的朋友才是真朋友,走到今天靠的不是别的有的没的”并且表示自己没事,让大家放心,不过李小冉目前关闭了微博评论。

  此前,李小冉因为名字无辜躺枪被人在评论中留言谩骂,而李小冉也表示自己名字叫李小冉,希望大家看清楚了,但是依旧有网友来留言,李小冉又再次发微博澄清,李小冉的行为也被某些粉丝质疑是蹭热度炒作,这让李小冉很气愤,于是发了今天的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