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茯苓之七生七世桃花劫》上线,1月5日看七世桃花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3:2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石军监制,新锐导演杜子曰执导,腾讯视频与北京梓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苑乔、刘已航、杨惊羽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少女茯苓之七生七世桃花劫》于1月5日在腾讯视频正式首播。《少女茯苓之萌乖夫君养成记》的结尾,茯苓与谭儿被判永世不得相见,这一部中茯苓对谭儿深情不改,再次逃离地府,寻找自己转世七次的爱人。

  七世爱恋所托非人,肉体与灵魂该何去何从

  《少女茯苓之七生七世桃花劫》定位是一部轻松玄幻爱情电影,在玄幻题材如此多的市场,这次导演另辟蹊径,视角刁钻。七世爱人竟有两人,一个灵魂,一个肉体,被虐千百遍的少主依旧粘在茯苓身边,而肉体转世的江沅也同样难以忘怀,两个男人一段情缘,这该如何选择?

  影片中,众主角将始终被阴霾裹挟,大BOSS太岁对三人追杀不断,为祸人间,一路逃亡的三人,在地府的帮助下成功封印太岁,却始终无法将其消灭,却意外得知,少主和江沅皆是谭儿所化,一个继承了灵魂,一个保留了肉体,面对这样的谭儿,茯苓该如何选择?罪恶滔天的太岁又将面临怎样的惩罚?

  爱是占有还是成全?

  据悉,该影片的初衷就是希望在玄幻影视如此多的市场环境下,透过《少女茯苓》故事情节与主演的高超演技,向观众展现何为大爱,何为真爱。当爱与灵魂分割,一个人到底要作何选择?你说是深爱,但爱的真正含义是占有还是成全?种种谜团,尽在1月5日腾讯视频《少女茯苓之七生七世桃花劫》。

  此外,刘已航与杨惊羽的对手戏基情满满,二人与女主苑乔的戏份更是甜到发腻,影片中二人之间的兄弟情,以及茯苓与谭儿之间的七世深情,也必将感动一众观众。

  当养成相公与七世记忆相碰撞,当魔物太岁扰乱人世,前所未见的武打场面引爆观众无限遐想!两份分割的爱,惹出一串啼笑皆非的故事;酷炫耀眼的斗法场景,割舍不掉的深刻三角恋,他们的七世到底能否终成眷属,预知后事如何, 1月5日腾讯视频一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