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佳人有望出演韩版《情妇》 时隔6年再次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6 08:5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佳人有望出演OCN新剧《情妇》担任剧中的女主角,这也是韩佳人继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之后时隔6年再次回归。

韩佳人(资料图)
 

  此前,韩国OCN电视台确定将会翻拍美剧《情妇》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演员的选角更是让网友们好奇。电视剧《情妇》描述四个女人的秘密恋情及「自我发现之旅」。她们随时都要面对丑闻、绯闻、秘密、阴谋与背叛。讲述了四位女主人公在不体面的恋情中寻求刺激、找寻自我、隐藏秘密、经历背叛,最后从这种复杂的关系中解脱出来的故事。是一部自我救赎的故事,美籍韩裔女演员金允珍在美版《情妇》中担任主角。

  近日,相关消息表示演员韩佳人有望通过韩版《情妇》回归荧幕,韩佳人方面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韩佳人方面也进行了行程的调整,出演的可能性很大,据悉韩佳人接到的出演角色是美版中April的角色,韩版名字为世妍,世妍在丈夫意外去世之后和女儿一起生活,故事也由此开始。据悉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让人很期待韩佳人的表现。

  继2012年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之后韩佳人已经有6年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加上生了女儿,韩佳人也将自己的全部身心都用在了照顾女儿和家庭之上,这让韩佳人的粉丝们等待很久,这一次韩佳人有望出演《情妇》回归也让粉丝们很兴奋,不知道时隔6年回归的韩佳人会有怎样的表现。

  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由新人编剧执笔,《恋爱时代》的导演韩志胜执导,将会在4月份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