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结婚!回顾童年那些韩国女神现在都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6:4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演员崔智友十分突然的公布了结婚的消息,表示将会在今日下午与圈外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很开心但是对于没能提前通知大家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崔智友表示因为男友是圈外人,而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和亲友,不想给他们带来压力,于是就没有提前通知大家,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今后也会努力出演更好的作品。

崔智友

  崔智友结婚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突然,但是依旧祝福童年女神。崔智友今年已经44岁了,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韩剧女王,2001-2003年年崔智友出演了电视剧《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三部大热韩剧,并且奠定了崔智友韩剧女王的地位,同时也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连哭都十分好看的女演员,同时崔智友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不仅在韩国红极一时,在亚洲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有着很多影迷,被影迷们称为是“智友公主”韩流鼻祖等等,而且她出演的剧集还引发了巨大的效应,尤其是《冬季恋歌》播出之后拍摄地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崔智友也是人们最喜爱的韩国女演员之一。童年女神,如今崔智友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网友们纷纷祝福。

金泰希

  除了崔智友之外,当年韩国那些红极一时的女神也都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或为人妻或为人母。比如与崔智友一同出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的演员金泰希,在去年和艺人郑智薰结婚之后,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生活十分美满幸福。金泰希出演《天国的阶梯》的时候才23岁,真的是超级水嫩的。《天国的阶梯》之后,金泰希还出演了《爱在哈佛》这部戏也让金泰希成为了韩国当之无愧的当红演员,长得好看,而且是学霸级别的演员,是韩国首尔大学的高材生。金泰希在2012年与郑智薰相恋,两人相爱长达5年的时光,去年1月两人也是十分低调的结婚,虽然婚礼很低调,不过却是十分温馨的,10月25日,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小宝宝,是一个小公主,目前金泰希也确定产后复出,状态非常好,看起来十分幸福。

韩佳人

  被誉为天然美女的韩佳人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韩剧女神之一吧,当年的《魔女幼熙》、《新进社员》、《坏男人》、《拥抱太阳的月亮》等等,都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韩剧,而韩佳人也凭借这些剧集成为了韩国超具人气的女演员,加上原本就长得十分漂亮,让韩佳人一是很受欢迎,即使在结婚之后作品屈指可数,但是依旧很受关注。韩佳人在2005年就与老公延正勋结婚了,结婚之后韩佳人也为了家庭暂停演艺事业,从2007年到现在韩佳人的影视剧仅仅4部,但是只要韩佳人有任何复出的迹象都会被强烈的关注,足以见证韩佳人的人气。目前韩佳人与老公延正勋孕育了一个女儿,而韩佳人本人也将会在4月新剧《情妇》中回归荧幕。

宋慧乔

  喜欢韩剧的人一定都看过《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情定大饭店》等剧,当时的宋慧乔真的是神颜,20几岁的模样,唇红齿白,五官精致,让人羡慕的颜值。尤其是过去了十几年,宋慧乔依旧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当初的样子。出演的影视剧部部都是精品。2016年宋慧乔和宋仲基合作了《太阳的后裔》这部剧也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之后两人在2017年10月正式举办婚礼,婚后也进行了甜蜜的蜜月旅行。之前宋慧乔出席活动网友们纷纷表示“乔妹胖了”婚后生活很幸福,而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爱情也如同童话一般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