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崔智友与圈外男友结婚 两人交往一年有余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3: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对于韩饭圈的网友们来说可谓是喜事一波接着一波,继金汎和吴涟序公布恋情之后,演员崔智友也宣布结婚,将会与圈外男友在今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又一个女神结婚了,让网友们表示惊喜之余也祝福崔智友。

崔智友
 

  崔智友是很多中国网友都十分熟悉的女演员,一直以来崔智友出演的剧集都是好评如潮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曾经看着崔智友电视剧长大的网友们已经步入成年或者进入社会了,而崔智友还是原来的样子,这让人十分羡慕。而年龄的增长,女神的感情也一直备受关注。29日,崔智友公开手写信宣布即将与未婚夫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崔智友的所属社YG也表示崔智友将会在今天结婚。

  崔智友写道:“虽然有些突然,但是我还是要告诉大家这个十分幸福的消息,今天下午我会和家人一起低调的进行婚礼,我将和心爱的他一组组建温暖幸福的家庭,我们也会相互尊重,相互关心,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最让我挂念的是没能提前通知大家这个消息,因为考虑到参加婚礼的都是家人和亲友,而且结婚对象也是一般人,因此不想给他们带去压力,于是我才会一直小心翼翼的,长久以来,始终如一的成为我坚强的后盾的各位,如果能够得到你们的猪骨,那么我也会非常幸福的,今后我也会记得各位给予的喜爱和应援,作为演员也会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谢谢大家,我会在作品中呈现出更好的一面。”

  崔智友的所属社YG也回应表示:“崔智友确实将会在今日下午结婚,结婚的对象是一般人,两人将会在首尔某处结婚,目前崔智友与新郎已经交往了一年有余,因为新郎是圈外人,因此婚礼是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的,感谢大家对崔智友的支持,也祝愿崔智友与新郎两人日后生活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