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崔珉豪确定加盟《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与崔智友饰演姐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09:3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确定加盟tvN新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与演员崔智友合作饰演亲姐弟!

崔珉豪(资料图)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崔珉豪接到了电视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的出演邀请,通过讨论之后,珉豪也确定出演该剧,并且与演员崔智友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亲姐弟,这也是珉豪继电视剧《花郎》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虽然不是主演,但是观众们对珉豪的表现很期待。据悉,珉豪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儿子政秀,与此前确定合流该剧的演员崔智友是一对亲姐弟,两人原本和妈妈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很好,有很多地方不理解妈妈,但是当得知妈妈患上了绝症之后又遗憾陪伴妈妈的时间太少。

  电视剧《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改编自卢熙京作家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很感人的作品,在1996年曾经推出过同名电视剧,后来又拍摄了电影。这一次时隔21年该作品又重新进行改编,并且再次拍摄成4集韩剧,将会通过tvN电视台播出,时隔21年又将会带给人们哪些感动,让观众们尤为期待,而且这一次由卢熙京作家本人担任编剧,《Dear My Friends》、《名不虚传》的导演进行指导,除了近日确定加盟的崔智友和崔珉豪之外,演员元美京、金永玉也已经确定出演,分别饰演患有绝症的妈妈以及老年痴呆的婆婆。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主要讲述的是为了家人牺牲奉献了一辈子的家庭主妇,某一天突然被告知患了绝症,在生命的最后关头与家人重归于好尽享亲情的感人故事,是一部以亲情为主的十分感人的作品。将会在12月份接档《卞赫的爱情》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