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成员珉豪拍戏时不小心受伤 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1: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珉豪在拍摄全新电影《长沙里9.15》的过程中脸部不慎受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将会在恢复之后再返回片场。

 

  据知情人士表示珉豪目前在全新电影《长沙里9.15 》 的拍摄现场不小心脸部受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根据珉豪的所属社SM方面表示珉豪是在12月2日的拍摄戏份中因为在拍摄过程中特效飞出来的碎片划伤了左脸,受伤之后珉豪就被直接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与处理,目前还在医院接受观察,后续观察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所属社方面还表示由于目前电影的拍摄需要准备和移动行程,珉豪将会休息3-4天的时间,这期间珉豪也会进行充分的治疗和修养,等情况稳定之后珉豪将会返回电影拍摄片场继续电影的拍摄任务。

  据悉,珉豪主演的全新电影《长沙里9.15》是一部战争电影,电影讲述的是1950年麦克阿瑟指挥下进行仁川登陆战的故事,珉豪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是一名学生士兵,珉豪之前也曾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会十分用心的去拍摄,想要带给观众们更加好的演技和表现,想要通过这部电影来展现自己身为演员的魅力,希望可以通过角色来传达对粉丝们感谢。

  近两年来珉豪一直将自己的演艺活动集中于大荧幕,出演了很多的电影,包括《宫合》、《两个男人》、《人狼》等,演技方面也获得了好评和认可。为了配合电影《长沙里9.15》的拍摄,珉豪此前就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行程,该电影在今年的10月份开始正式拍摄。

  另外,电影《长沙里9.15》主演包括金明民和美国演员梅根·福克斯,电影预计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