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出击《越线的家伙们》 今日出国进行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09:4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确定出击MBC电视台综艺节目《越线的家伙们》,并且在今日出国前往拍摄地进行节目的拍摄与录制。

 

  珉豪接到节目组的出演邀请之后与经纪公司进行了商讨,并且确定合流该节目,将会与节目的主持人金九拉、薛民锡、李诗英三人一起出国前往拍摄地约旦进行节目的拍摄,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究竟崔珉豪会与三位固定嘉宾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很好奇。

  《越线的家伙们》主要是通过以三位固定嘉宾为中心的在两国之间相似的历史-文化-艺术-全球焦点等方面的探查的综艺节目,之前节目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这一次也是节目组第三次出国进行旅行拍摄,让人很期待看到约旦的自然风光。

  珉豪是艺能感很强的爱豆偶像,之前出演的综艺节目中,珉豪也展现出了十分幽默有趣的一面,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珉豪本身在韩国以及其他亚洲国家也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这一次时隔好久出演综艺节目也让人很期待珉豪的表现。而MBC《越线的家伙们》节目组方面也确定表示珉豪会参与节目的录制和拍摄,并且将会在今天出国前往约旦。

  此前,珉豪所在的组合SHINee在日本举办了演唱会,现场着急了上万名粉丝一起,演唱会也圆满落幕。而组合在4月18日也发表了首张日本BEST ALBUM《SHINee THE BEST FROM NOW ON》并且再一次的摘得了日本Oricon专辑日榜1位,连续两日占据顶峰位置,同时在iTunes综合专辑榜中也占据了日本-泰国-新加坡等16区1位,人气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