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之成功记——《第二次二十岁》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7 10:36:52   来源:沪江韩语   

  崔智友首次挑战的tvN电视剧《第二次二十岁》从播出之初开始话题不断,收视率节节攀升,还获得了“事业第二春”的观众评价。除了从未挑战过的喜剧演技,还展现了舞蹈实力~

  有线台tvN金土剧《第二次二十岁》离结束仅剩两集。描述30岁后半期进入大学的女主人公河露拉(崔智友)一系列高效而又感人故事的《第二次二十岁》唤醒青葱岁月的珍贵,收视率节节攀升。《第二次二十岁》是一部特别突出崔智友演技,甚至被评为“崔智友的电视剧”。大龄大学生,面临离婚的主妇,无法让人忘怀的初恋情人,将河露拉的多种模样更加丰富化的崔智友成为了成功的一等功臣。

  制作方赞赏说:“电视剧成功的秘诀说是崔智友也非言过其实。犹如其他演员无法代替般完美消化了河露拉这个角色,崔智友的casting可以说是神来之笔。”

  接着表示:“有20岁儿子的主妇,与大学生没有代沟的河露拉这个角色有可能会对女演员造成一定的压力。正是因为崔智友演绎出了河露拉这个角色有深度的情感和可爱,所以才能吸引观众更加集中于此部剧。”

  崔智友果然是眼泪女王。唯独众多眼泪戏份的《第二次二十岁》中崔智友通过浓烈的情感演技让观众不免鼻尖一酸。露娜珍藏的对奶奶的负罪感和眷恋感都是剧情发展的重要情感线。崔智友完美融入到河露拉这个角色,展现了对奶奶的依恋。之前播出的14集中知道宇哲因自己的教授职称而未能参加奶奶的葬礼的事实之后,完美的展现了对宇哲的愤怒和对奶奶的负罪感。单靠噙着泪水的眼神和表情,将复杂的情感如实表现出来是崔智友演技内功发挥的场面。

  另外崔智友对流逝青春的悔恨也通过精湛的演技展现。之前播出的第九集中,参加完舞蹈社团演出之后,无法控制,对曾经错过的舞蹈家梦想和匆匆流逝的青春的悔恨,留下了委屈的眼泪。崔智友有深度的感情演技,让观众们深深入戏到露娜角色,回想起对青春的珍贵。

  《第二次二十岁》是崔智友全新的挑战。《第二次二十岁》播出之前开始因为崔智友的首部tvN电视剧而备受关注。崔智友当时还曾对这次全新的挑战表示:“仿佛回到新人,非常兴奋的在拍摄”。《第二次二十岁》的崔智友与之前的爱情剧女王、清纯可怜的代名词形象截然相反。不仅传达了现实生活中的大学生青涩和心动还有愉快的喜剧演技及老练美,展现多彩魅力,成功完成了全新挑战。崔智友展现不输20岁的童颜面容和有sense的校服,完美展现了丝毫不逊于新大学生的美貌。不仅如此,剧中还参加了舞蹈社团上庆典舞台,展现了其间练就的舞蹈实力,成功展现以往作品中从未展现过的愉快而又充满活力的样子,发挥了对演技的挑战精神和热情。

  突出崔智友无法代替魅力的tvN《第二次二十岁》距离剧中还剩两集情况下备受观众们的追捧。tvN《第二次二十岁》将于每周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8点3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