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孙娜恩-金珉载 《第二次二十岁》演员阵容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3 10: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孙娜恩-金珉载(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崔智友、李尚允主演的tvN金土新剧《第二次二十岁》确定了最终演员阵容。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Apink 孙娜恩、金珉载确定出演该剧。

  《第二次二十岁》讲述了19岁高三时怀孕而不得不放弃学业的女主人公在39岁时与儿子考上同一所大学后发生的搞笑浪漫故事,崔智友变身为享受校园生活的有夫之妇。

  这也是崔智友继去年9月份终映的SBS《诱惑》时隔1年回归电视剧。而Apink 孙娜恩将在剧中饰演崔智友的同窗,同时也是崔智友儿子的女友。在剧中是一个明朗活泼的角色。该剧预计8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