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步步惊心”《月之恋人》或定档明年9月 演员阵容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8 11:2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韩国SBS电视台确定将翻拍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并且将电视剧命名为《月之恋人》,更是邀请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和爱豆偶像参演。今日,有消息报道,SBS电视台《月之恋人》将定档明年9月与观众见面,并且在明年1月投入拍摄,让人十分期待。不国,SBS电视台随后回应,关于《月之恋人》定档9月的问题还在讨论中,没有确定。
 

李准基、姜河那、洪宗玄、伯贤、南柱赫
 

  据悉,《月之恋人》由曾执导过《那年冬天,风在吹》以及《没关系,是爱情啊》的金泰奎导演执导,将会把中国版的清朝背景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且会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上现代元素。由美国环球影业参与投资制作,是一部预计投资150亿韩元的大制作。目前该剧已经到了选角的阶段,演员姜河那确定出演该剧,饰演众多皇子中的一位。

  关于男主角方面,制作方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制作方表示李准基的各方面都与电视剧男主角很符合,因此决定邀请李准基出演该剧,李准基方面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还在积极讨论中,没有确定。李准基因出演《王的男人》以及《我的女孩》而被中国观众熟知,之后的《一枝梅》更是让李准基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入伍归来的李准基褪去了此前给人留下的花美男外表,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气质,让粉丝更加倾倒,而李准基也迅速成为了影视剧的热门人选,退伍之后先后参演了《阿娘使道传》、《朝鲜神枪手》、《夜行书生》等电视剧,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如果李准基确定出演该剧将饰演高丽太祖王建的四皇子,后成为高丽光宗。

  除了李准基之外,制作方还邀请了EXO成员伯贤和小鲜肉南柱赫担任剧中的重要角色。此前EXO伯贤曾在网剧《我的邻居是EXO》中有过表现,但是伯贤在剧中的角色是本色出演,与平常的明星角色没有太大差别,因此,此次出演《月之恋人》是伯贤出道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伯贤本人和经纪公司也谨慎考虑,积极思考,虽然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粉丝们表示会支持伯贤。而94年的小鲜肉南柱赫是今年的大势演员,除了参与综艺之外,还主演了《学校2015》和》《华丽的诱惑》表现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是2015年韩流新晋男神之一,如若出演也将是众多皇子中的一个。

  另外,演员洪宗玄也有望出演《月之恋人》加上此前已经确定出演的姜河那,《月之恋人》的演员阵容可谓是颜值爆表,皇子们都是大长腿偶吧的帅哥,颜值与实力并存。

  关于《月之恋人》女主角的人选的方面一直没有公布,让很多粉丝纷纷猜测女主会花落谁家。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女主人选已定今年霸屏的黄静茵,不过黄静茵的经纪公司立即否认,表示黄静茵没有出演该剧的打算,并不会出演该剧。网友们也纷纷提供了自己心中的合适人选,其中,朴信惠、韩孝周、朴宝英、IU等是大势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