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更新INS晒剧照 称想念《步步惊心》的哥哥姐姐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1: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2日男团EXO成员伯贤更新了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自己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的剧照,称想念一起拍戏的哥哥姐姐们了,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伯贤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韩版的《步步惊心》呢,虽然目前该剧的收视率并不是很乐观,但是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而在剧中饰演十皇子王银的EXO成员伯贤更是得到了大家的称赞,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伯贤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10月12日,伯贤也通过ins更新了一张自己在剧中的剧照,并且表示自己十分想念剧中的哥哥姐姐们。伯贤写道:“在现场照顾王银的我的哥哥姐姐们,想你们啦”在公开的剧照中,伯贤依旧是剧中十皇子模样的打扮,近距离的自拍,让粉丝们十分清晰的看到了伯贤的两部,虽然面部有淤青,但是皮肤真的十分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昨天的部分真的看哭了,今天新闻上都是好评,大家都舍不得银耳”、“有实力又有演技的我们伯贤,越来越棒啦,加油,会越来越好的”、“昨晚真是太好了,下一集要怎么办呢,我们伯贤,好舍不得啊”等等。

  据悉,昨晚播出的《步步惊心·丽》中,十皇子和夫人为了躲避灾难,逃到了解树的住处,虽然十皇子和夫人获救了,但是十皇子并不知道家人们已经遇难,而伯贤在剧中的悲伤表现也让人十分心疼,观众们纷纷表示虐心,而在下一集中,十皇子将要面临着更大的危险,解树通过自己预知的能力从镜像中看到了十皇子被四皇子所杀的情景,这让观众们更加难过,十分不舍,虽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什么样的,但是观众们纷纷希望十皇子夫妇不要离开,希望天真的十皇子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一颗童心,更有观众们表示都不敢看下一集了。

  《步步惊心·丽》是伯贤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虽然在剧中不是绝对的主角,但是戏份很足,饰演的角色也十分重要,并且承包了该剧之前所有的笑点,很多观众们也表示伯贤是本色出演,将十皇子的活泼可爱全部很好的展现出来了,虽然存在不足,但是每一集都能看到伯贤的进步,给予了伯贤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希望日后能够看到伯贤更加精彩的表现。

  目前《步步惊心·丽》正在热播,并且已经接近尾声,每一个皇子的命运也逐渐揭开,会有怎样的结局也吸引着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