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公开李准基-IU定妆照 风度翩翩的四爷与气质爆棚的解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9: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SBS最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公开了男女主角李准基与IU的定妆照,帅气的四爷与美丽的解秀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纷纷称赞两人完美的消化了剧中角色。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准基饰演的四爷身穿黑色长袍,额前的刘海斜垂下来遮挡住了右半边的脸颊以及眼睛,面色凝重严肃,眼神里都充满着戏份,这样的装扮虽然让网友们觉得有点厚重,但是不得不承认,李准基依旧很帅气,而且将四爷的霸气很好的演绎出来了,让人们期待李准基的表演。据悉,李准基饰演的四皇子王昭是一个放荡不羁的狼一般冷血的人物,做位皇子拥有着常人不能得知的苦恼,渴望着母爱的关怀,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直到四皇子遇到了女主解秀才开始摘下一直带着的面具,并且与解秀展开了一段热恋又虐心的恋情。

李准基
 

  IU饰演的解秀是一个灵魂空降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的女汉子,在历史事件的漩涡中心苦恼,并开创自己命运的成长型人物,她深知历史的发展轨迹,面对种种事情却也显得很无能为力,起初情陷八皇子后又深爱四皇子,与四皇子之间的虐恋情深又将有何种结局让人很期待,在公开的剧照中,IU一身白色服装,长发披肩,头上带有花环一样的发饰,清新素雅,但是却非常有气质,展现了不一样的清纯魅力,让观众们称赞IU完美的融入了剧中的角色,这样的剧照也让观众们移不开视线。

IU
 

  《步步惊心·丽》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是一部穿越历史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IU、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少女时代徐贤等主演,该剧也采用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该剧汇集了众多俊男美女,共同演绎浪漫精彩的爱情故事。此前,韩国也曾翻拍过中国电视剧,但是收视率都不太理想,因此《步步惊心·丽》能否打破这个魔咒并且创造收视神话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另外,《步步惊心·丽》将作为SBS最新月火剧于8月29日接档朴信惠、金来沅等主演的电视剧《Doctors》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