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IU确定出演韩版《步步惊心》 本月8日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4 15:4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李准基和IU基本确定出演韩版《步步惊心》,剧名定为《步步惊心:丽》(曾用名《月之恋人》)。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4日,电视台相关人员表示“IU-李准基出演新剧《月之恋人》事实上已经可以视为确定,绝大多数演员将于本月8日开始正式投入拍摄。”出演该剧的还有姜河那、EXO伯贤、南柱赫、洪宗玄、志洙等。

  《步步惊心:丽》将是100%事前制作,将由《没关系,是爱情啊》、《IRIS》、《那年冬天,风在吹》的金奎泰导演执导。

李准基-IU
 

  自韩国SBS电视台确定将翻拍《步步惊心》开始,关于该剧的主角人选就传得沸沸扬扬,此前有消息传出制作方邀请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加盟,但随后李准基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讨论,还没有确定。

  李准基因出演《我的女孩》被中国观众熟知,此后因为《王的男人》《一枝梅》拥有了超高人气。李准基的古装扮相一直受到观众们欢迎,气质翩翩、超凡脱俗,这从《阿娘使道传》、《朝鲜神枪手》、《夜行书生》等剧中均可以看出。此次李准基终于确定出演,也让粉丝们期待万分。

  作为韩国翻拍的第一部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在中韩两国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该剧2011年9月10日国内首播,播出期间收视达到1.72%,为同时间段卫视频道电视剧的收视冠军。不仅在国内获得各大盛典的许多奖项,还获得2012年第七届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最受欢迎海外电视剧奖、亚洲最具人气演员奖(吴奇隆),在“2012年韩国内人气电影与电视剧”评选中居“best海外电视剧”中的首位。

  据悉韩版步步惊心由美国环球影业参与投资制作,是一部预计投资150亿韩元的大制作。剧中将会把中国版的清朝背景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李准基在剧中饰演主人公,高丽太祖王建的四皇子,后成为高丽光宗,是戴着冰冷的面具生活的人物。而IU饰演的主人公海水(音译),是灵魂穿越到高丽时代的21世纪的新女性,在苦恼的同时,渐渐开拓自己命运的成长型角色。

  金奎泰导演和李准基-IU的搭档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李准基在不同角色中展露的演技已经得到认证,IU在影视方面也展露了不错的演技,之前的《制作人》也受到了好评。金奎泰导演的《没关系,是爱情啊》、《IRIS》、《那年冬天,风在吹》更是超高人气的好作品,三人搭档将带来怎样的作品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