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准基确定出演tvN新剧《无法律师》 时隔11年再次与金振民导演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3: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电视界人士表示演员李准基确定出演tvN新剧《无法律师》,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李准基将会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奉尚弼,同时这也是李准基时隔11年之后再次与金振民导演合作。

李准基
 

  据悉,李准基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担任男主角,演绎一个律师的生活故事,而该剧的导演也是之前李准基出演的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的导演,因此李准基基于对导演的信任,以及剧本的喜欢,毫无犹豫的确定加盟该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用拳头代替法律的无法律师迎战绝对权力,成长为“武法律师”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在虚构的城市中,李准基将会在这个城市上演毫无法纪的律师的生活和成长历程。

  2017年李准基出演了韩版《犯罪心理》该剧播出之后,虽然也有吐槽没有美版的好看,但是依旧获得了多数人的好评和关注,收视率也还不错,是去年很受欢迎的一部韩剧。李准基在剧中的表现也很出色,无论是动作武打戏还是有难度的戏份,李准基都亲身上阵表演,也因此获得了工作人员的称赞,结束《犯罪心理》之后,李准基就在挑选全新的剧本回归,今日确定加盟《无法律师》。

  目前,电视剧《无法律师》剧本还在创作之中,男主角确定由李准基担任,而女主角方面还在选角之中,不久将会正式公布演员阵容,该剧是tvN电视台的全新周末剧,也是李准基多年来首次出演律师的角色,让人感到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