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慧彬首次谈及恋情 对男友李准基赞赏有加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3: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演员全慧彬出演了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并且在节目中谈及了男友李准基,称赞李准基是一个很好的人。

 

  全慧彬与李准基的恋情在出演《Happy Together3》之前就已经被公开了,因此在节目中也难免会谈及恋情的话题,而全慧彬也选择了如实的回答了。全慧彬表示之所以最初没有选择公开是因为全面衡量之后的结果,全慧彬表示:“很多艺人艺人选择不公开恋情是因为这会对很多人有着不利的影响,我们的事情在时间和客观条件方面也都不太适宜,对于我们和制作方都会有影响,也会给粉丝们带来伤害,因此就没有选择公开。”

  谈到恋情全慧彬也很幸福,对男友李准基赞赏有加,表示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因此两人一开始就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两人之间做了很久的好朋友,没想到会发展成为恋人。称赞李准基是一个很有礼貌的人,很会照顾别人,但是慢慢的发现李准基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看到他真心对待他人的样子,让自己觉得“这就是他成功的原因”,因此慢慢的产生了好感,而李准基也会制造经常见面的机会,通过ins互动等等,于是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观众们也传达了祝福。

  李准基与全慧彬两人通过拍摄电视剧《朝鲜神枪手》而结缘,之后逐渐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的恋情也在月初的时候曝光,随后两人也承认了恋人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