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否认金泰妍Ravi恋情:是亲密前后辈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7 14: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7日上午据韩媒报道,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32岁)与VIXX的rapper歌手金元植Ravi(28岁)正在热恋中,两人通过熟人介绍相识,已经在一起交往一年了。

  本月25日,有韩媒拍到泰妍与Ravi在男方家中享受了圣诞约会。视频中泰妍和Ravi虽然用口罩和帽子遮住了脸,但是泰妍的美貌和Ravi的身高却没有遮挡。

 

  泰妍在21日Ravi主持的NAVER NOW作为嘉宾出演了《quest mark》,展现了深厚的关系。上个月28日播出的《惊人的星期六》节目中,Ravi和EXO KAI出演,泰妍是节目固定MC。

  对此,泰妍所属社SM娱乐回应表示:“(泰妍)只是与Ravi一起制作歌曲等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恋爱传闻并不是事实”,否认了两人的恋爱传闻。

  泰妍是韩国知名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2007年出道,之后接连发表个人专辑《Rain》《My Voice》《Something New》《Purpose》等,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泰妍曾客串出演《无法阻挡的婚姻》《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曾为多部热门电影电视剧演唱歌曲:《快刀洪吉童》OST《如果》、《贝多芬病毒》OST《听得见吗》、《The King 2 Hearts》OST《疯了般的想念》、《大明猩》主题曲《Bye》、《那年冬天风在吹》OST《还有一个》、《你们被包围了》OST《爱那一句话》,《冰雪奇缘2》韩版主题曲《Into the Unknown》……

  Ravi金元植在2012年以VIXX组合成员身份出道,组合代表歌曲有《Super Hero》《Voodoo Doll》《Eternity》《Error》《Chained Up》等。金元植现在正固定出演KBS 2TV综艺《两天一夜》第四季,展现了综艺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