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称赞李夏怡《呼吸》舞台很棒 想要拍拍她安慰她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2届金唱片颁奖典礼上,歌手李夏怡演唱了已故歌手金钟铉的歌曲《呼吸》在台上演唱的李夏怡由于心情沉重声音也变得哽咽,让在场的观众们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感到很心疼,而泰妍也在之后发文感谢李夏怡,称李夏怡的舞台很棒,想要拍拍她安慰她。

李夏怡

  11日,金唱片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发文表示表达了在舞台上李夏怡带来的故金钟铉的哀悼舞台,称:“舞台非常棒,她唱歌的时候想要去帮助她,但是那瞬间感觉距离太远了,想要拍拍她安慰她,非常帅气的完成了舞台真的很感谢,辛苦了,许久未见感觉又变漂亮了”,给予了李夏怡鼓励和支持。

金泰妍

  在32届金唱片颁奖典礼上,李夏怡因为和钟铉是很好的前后辈的关系,钟铉曾经为李夏怡写过歌曲,在钟铉去世的当天李夏怡也发文悼念,表示不敢相信,并且对钟铉说辛苦了,因此为了怀念前辈钟铉,李夏怡在昨天的典礼中,带来了钟铉的《呼吸》,这个舞台让在场的很多人都很难过,而李夏怡也在演唱的过程中数次哽咽,让人忍不住想要流泪,泰妍之后在ins上安慰了李夏怡,都是十分暖心的人。

金钟铉

  钟铉在去年12月18日自杀身亡,这让成员和朋友们表示很难过,粉丝们更是表示无法接受,就连很多媒体也为钟铉感到惋惜,这位在K-POP届崛起的十分优秀的音乐人就这样被抑郁症吞噬,这让人为钟铉感到难过,钟铉表示自己无法战争抑郁症,并且一点一点的被吞噬,有了想要解脱的想法,于是在去年12月18日,钟铉给姐姐发了一条信息表示:“请把我送走,并且说一声辛苦了,这是最后的问候”让粉丝们以及亲朋们感到十分遗憾。

  而钟铉离开之后,钟铉所在的SHINEE组合决定将以四人的形式继续活动,四名成员也都公开了亲笔信,表示将会带着钟铉的希望继续演艺活动,将会于2月份在日本举办的演唱会也会照常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