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少女时代、李夏怡等偶像明星塑造形象幕后故事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4 08:32:32   来源:hanju.cc   

成为得到粉丝厚爱的10代偶像明星,完成他们完美形象是非常需要的。

这是为了使他们拥有的才能和魅力变得更加闪亮,令大家都能够感到共鸣的过程。

明星们成为宝石为止,他们塑造形象的过程很重要。Big Bang、2NE1、少女时代、李夏怡、姜胜允等众多明星们的形象设计师透露了幕后故事。

形象塑造不仅有外在的形象,还会考虑教养、礼仪、内在的侧面等。比如,2NE1孔敏智从小开始准备出道而熟悉了运动鞋,所以她在舞台上穿着高跟鞋跳舞是令她感到很难的事情。因此,出道前给她塑造了习惯穿高跟鞋,并穿着高跟鞋跳舞的方法。

同时,还进行听取明星们平时的苦恼,多交流,给予劝勉等方法。

少女时代队员们管理皮肤约有6年,拥有不同个性的队员们会彼此给予劝勉,能够突出各自的个性更加协调地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