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新曲《Good Bye》由成员CL亲自作词 21日发表是送给粉丝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0:4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2NE1拥有着超强的实力和人气,但是组合却在2016年宣布正式解散,这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很难过,为了安慰粉丝们,2NE1近日决定发表新歌《Good Bye》,据悉,新曲《Good Bye》是由成员CL亲自作词的歌曲。

2NE1
 

  已经出道7年了,是二代女团中的佼佼者,不仅在韩国本土就连海外也有着很高的人气,但是组合近两年来一直没有回归,成员们的活动也很少,因此组合成员孔敏智在4月合约到期之后选择不再续约,这也让2NE1日后的发展成为了粉丝们担忧对象。今年11月25日所属社YG正式宣布2NE1解散,成员CL和朴山多拉续约将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而朴春则不再续约,2NE1的解散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十分伤心,二代女团真的没有一个完整的了。

  为了能够让粉丝们感到些许安慰,2NE1的成员们决定在1月21日发表新歌《Good Bye》,据悉这首歌曲由CL参与作词,海外海外音乐人J Gramm&Rook Monroe担任作曲,其中Rook Monroe更是曾参与Rihanna于去年发表的歌曲《Desperato》的制作,这让让粉丝们对2NE1的新歌充满着期待。这首歌也是2NE1送给粉丝们的礼物,希望能够给粉丝们带去一丝丝的安慰。

  另外,这首《Good Bye》将由CL-朴春-朴山多拉3位成员参与,是2NE1最后一首歌曲,希望能够吗,弥补粉丝们的遗憾,目前该歌曲已经完成了录音和MV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