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2NE1入选“2015Youtube music awards”前50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10: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2ne1(资料图)
 

  2日,Youtube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2015Youtube music awards”获奖者50人名单和获奖者们的MV编辑版本。在此名单中,BIGBANG和2NE1位列top50榜单之列,是K-POP歌手中唯一入选的候补,再次证明了他们的人气和地位。榜单排名是以在过去的6个月内Youtube浏览数和转发数为基准的。

  看到消息的粉丝纷纷表示“YG大发~”、“BigBang 棒棒哒”、“表白bigbang”、“快回归吧”等。

  另外,2月YG杨贤硕代表表示Bigbang4月回归,不会推后。bigbang回归已经入倒计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