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夏怡27日《SEOULITE》实体专辑正式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7 11:3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将于28日通过《M COUNTDOWN》展现《MY STAR》,《PASSING BY》舞台

  今日李夏怡《SEOULITE》实体专辑正式发售。

  本专辑包括了FULL专辑主打曲《MY STAR》以及半辑里的《BREATHE》,《HOLD MY HAND》等11首歌曲和SPECIAL歌曲《我不一样》,这是2014年乐童音乐家及iKON的BOBBY一起参与的HI SUHYUN制作歌曲。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

李夏怡
 

  实体专辑里除了专辑还会赠送相册,2张随机宝丽来卡片套餐和海报。

  20日,《SEOULITE》的主打曲《MY STAR》公开之后在7个主要音源排行榜实时排行榜横扫1位,并在中国最大音源网QQ音乐新曲排行榜横扫1位,认证了超人气。这是李夏怡时隔3年回归,收录优秀歌曲的实体专辑同样受到关注。

  另一方面,24日李夏怡通过SBS《人气歌谣》首次展现了新曲的舞台,28日将出演Mnet《M COUNTDOWN》展现《MY STAR》和《PASSING BY》舞台。

  《MY STAR》是由YG首席制作人TEDDY和KUSH作词、作曲的符合李夏怡灵魂曲风的歌曲。缠绕耳朵的副歌和李夏怡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PASSING BY》是李夏怡首次挑战作词、作曲的歌曲,引起了很大的话题,《MY STAR》这首歌曲展现了李夏怡的另外一种感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