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俊亨突袭回归歌谣界 5月9日发表首张SOLO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09: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龙俊亨确定将会在5月25日携个人第一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突袭回归的龙俊亨给粉丝们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龙俊亨
 

  根据龙俊亨的所属社Around us方面通过官网表示龙俊亨确定将会在5月25日回归,并且公开了龙俊亨这一次回归的预告照,还预告了新专辑的发行日期等具体的事宜,引发了关注。

  所属社方面表示龙俊亨在近日已经完成了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同时新专辑的歌曲也已经录制完毕,即将发行首张个人SOLO正规专辑,敬请期待。尤其让人关注的是,这一次龙俊亨的全新专辑是龙俊亨出道以来首次发行的SOLO正规专辑,新专辑中将会收录包括Dance、House、抒情曲、R&B、HipHop等多种类型的歌曲,多变的曲风也让人很好奇。

  龙俊亨是韩国歌谣界公认的创作型歌手,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写个作曲等,所在组合HIGHLIGHT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龙俊亨自己创作的,而且是词曲都很精通,才华横溢。除了给组合写歌,给组合的成员写歌之外,龙俊亨还曾为其他歌手进行创作等等。

  2013年出道4年的龙俊亨发表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Flower》正式宣布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出道,这张专辑中龙俊亨本人承担了全部歌曲词曲的制作,获得了大众的欢迎和喜爱,同时新专辑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称赞,在专辑销量和音源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成绩,而这一次再次发行全新的个人专辑也是龙俊亨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