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有望与《银娇》导演再合作 出演电影《音乐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7: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高银有望与电影《银娇》的导演郑址宇再次合作,出演电影《音乐专辑》目前金高银正在就出演问题进行商讨。

金高银
 

  据悉,电影《音乐专辑》是郑址宇导演的全新作品,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亚洲金融危机时期刚刚从大学毕业的那一代年轻人的故事,金高银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那个时期认真生活的年轻人,这也或将是郑址宇导演和金高银的第二次合作。

  金高银的大荧幕处女作就是与郑址宇导演合作的《银娇》当年21岁的金高银在300:1的激烈竞争中最终获得了胜利,拿到了郑址宇导演电影《银娇》的女主角银娇的角色,这也让金高银正式踏入了演艺圈。当时还在上学的金高银听从了前辈的意见,参与了电影《银娇》的演员选角,并且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结识了郑址宇导演,并且通过了试镜,最终获得了角色,出演了电影《银娇》。

  金高银的演技很精湛,表现也很出色,《银娇》上映之后,金高银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同时金高银也凭借自己的处女作电影获得了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32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演技大爆发,同时金高银也很感激郑址宇导演对自己的培养和指导。

  如今,电影《银娇》已经过去了6年,金高银有望再次和郑址宇导演合作,两人的再次重逢也让人们很好奇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