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胜利即将发表SOLO专辑 发文感谢组合成员和社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0: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确定将会在今日发表个人SOLO专辑,这也是胜利时隔5年再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而胜利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即将回归的心境,传达了对组合成员的感谢以及所属社社长杨贤硕的感谢之情。

 

  胜利通过个人Ins发文称自己更加喜欢组合的活动,但是这一次是时隔5年之后的回归,因此意义重大,这一次的回归哥哥们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弥补了很多不足,很感谢杨贤硕社长和工作人员们,又一次的见面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感到很幸福的。胜利发文:“其实我更加喜欢Bigbang组合的活动,但是这一次是我时隔5年之后的SOLO活动,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哥哥们都入伍了,作为忙内我希望尽量不要让粉丝们感到Bigbang的空白期,怀着这样的心情和哥哥们的应援是我坚持完成SOLO专辑的动力。”胜利传达了对组合成员的感谢之情。

  同时胜利也表示这也是时隔5年的SOLO专辑,这一次的专辑也有最棒的团队帮助我,让我弥补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真的很感谢杨贤硕社长和Teddy哥、futurebounce的哥哥们对我此次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帮助,我会以更加成熟稳重的形象站在大家面前,也请多多支持the great seungri的SOLO活动,我会感到很幸福的。

  胜利上一次发表SOLO专辑还是在2013年发表的迷你二辑《Let's Talk About Love》,作为组合的主音担当,胜利有着十分嘹亮的声音,这也让胜利的SOLO活动十分成功,这一次时隔5年再次发表SOLO专辑,胜利也做了很多准备,包括新专辑的歌曲选择,MV录制等等,都是超一流的水准的,公司的前辈以及组合成员也都给胜利提供了很多建议和帮助,让胜利能够更好的回归。

  据悉,Bigbang其他成员目前都已经入伍,而胜利作为忙内还在继续活动着,不过胜利原本是打算和哥哥们一起入伍的,但是由于自己有影视剧的活动,还有SOLO专辑在准备之中,因此计划在SOLO专辑活动之后就紧随哥哥们的步伐,争取缩短组合的空白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