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泰民携首张正规专辑23日SOLO回归 李夏怡时隔3年再发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10: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成员泰民将于韩国时间23日0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公开个人首张正规专辑的全部音源,具有魅力的嗓音和梦幻般的表演,将再次在歌坛刮起泰民旋风。

SHINee泰民23日SOLO回归
 

  15日,所属社SM娱乐公司公开了泰民solo回归的新专辑预告照,一张预告照片中,泰民身穿礼服化身高贵王子,正专注看着某处的他精致的侧颜吸引人视线。另外的照片中,黑白背景下泰民显得神秘又性感。

  据悉泰民的首次正规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将为粉丝们带来更多样的音乐感受,也将展现出泰民与以往不同的魅力,令人十分期待。

SHINee泰民SOLO回归预告照
SHINee泰民SOLO回归预告照
 

  泰民在2014年8月18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ACE》,成为SM公司首位现役母组合成员Solo出道者。泰民的专辑发售之后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排行榜上占据一位,同时在美国Billboard全球专辑排行2位,中国台湾地区FIVE MUSIC排行2位。获得2014年8月美国最受欢迎的K-pop Vidieos 一位,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 Vidieos 三位。

  泰民还凭借该专辑以729789票获得金唱片唱片部门人气赏投票一位,首次以Solo歌手身份获得第29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人气奖及唱片部门本赏两个奖项,刷新个人纪录,在首尔歌谣大赏人气投票中(中国韩国)综合排名首位,获得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人气赏。

  另外,泰民的官方网站还将在之后逐步公开泰民的日程及预告海报等,粉丝们对于泰民新专辑的活动也更加期待。

李夏怡(资料图)
 

  歌手李夏怡时隔3年再发新专辑,3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据韩国媒体报道,15日歌谣界相关人员消息,歌手李夏怡确定将于3月份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据悉李夏怡已于近日完成了主打曲MV的拍摄,编辑也已进入尾声。所属社YG娱乐的音乐录影带艺术家们也对此十分重视,令人期待。所属社YG方面也表示“李夏怡新专辑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将会以正规专辑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会带来李夏怡更成熟的样子。”

  李夏怡在2011年SBS电视台的选秀节目《KPOP STAR》中获得第一季全国亚军,她以成熟低沉的嗓音、可爱的外表以及出色的歌唱实力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在2012年加入YG后正式展开活动。李夏怡在2013年3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First Love》,其中收录YG娱乐风格歌曲《Rose》受到人们喜爱,此次时隔3年回归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