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发文悼念钟铉:没能好好的拥抱你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9:4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韩国歌手金钟铉自杀身亡,这然很多人表示伤心难过,与钟铉同一经纪公司的少年时代成员、东方神起、SJ、EXO、NCT等也都为钟铉感到惋惜,同时参加了钟铉的吊唁,送别钟铉最后一程,少女时代的金泰妍更是通过ins发文怀念钟铉,没能好好的拥抱你,感到很抱歉。

金泰妍金钟铉(资料图)
 

  12月20日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Ins发文表达了自己对钟铉的怀念,泰妍写道:“因为是你,因为另外一个也是你,世界上没有人不爱你,非常喜欢你,爱你,想要安慰你,哪怕再多一次,想要紧紧的拥抱你,你是我能够做的事,但是却像现在这样失去了机会,我讨厌这样只能后悔着的自己,非常遗憾的,可惜的,珍贵的我们钟铉,如果打电话叫你的名字的话,好像马上就会用高音调回答道“嗯”的我们钟铉,真的很想你。姐姐没能好好的拥抱你真的对不起,我爱你,还有就是谢谢你。《Lonely》是一边想着姐姐一边创作的,过程我都记得,我们不是很像吗,你知道那种感觉得,我人生中最特别的,最帅气的,最优秀的艺术家金钟铉,真的非常想你,想要牵着你的手,钟铉,你是最棒的,新的辛苦了,不会让你孤单的。”传达了对钟铉的想念之情。

  泰妍与钟铉都是SM中实力超棒的主唱,两人的关系也很好,曾经还一起合唱过歌曲,钟铉也曾为泰妍创作了《Lonely》这首歌,歌词如同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让人很感慨。而钟铉在自己的遗书中也表示自己被抑郁症吞噬了,战胜不了自己,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让人感到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