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妍发文“少女时代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公交车站 不要轻易提我们的名字”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9 14: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少女时代组合金泰妍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们8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全力而为,我们不是一朝一夕轻易组成的组合。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

金泰妍
 

  据韩媒报道,泰妍此举疑似是在回应SM练习生出身的洪敏智(音译)在节目中说自己差点成为少女时代组合成员一事。

  在28日播放的MBN《Voice Queen》(《嗓音女王》)节目中,SM练习生出身的洪敏智(音译)在当天的节目中自我介绍说:“我是差点成为少女时代的17年前的SM练习生,看到少女时代出道,流下了眼泪,觉得‘我的位置是那里’,希望再做一次所以来到了这里。”

洪敏智说自己差点成为少女时代
 

  泰妍社交平台全文说道:“我们8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全力而为,我们绝不是一朝一夕轻易组成的组合。虽然为了创造最佳的构成人员,而付出了努力是事实,但我们从展现给大众之前开始就在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时间,不是谁都能经过一次的公交车站一样的组合。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希望不再有让我们惊慌的事情发生。”

金泰妍发文
 

  少女时代是韩国最知名的女子团体之一,由SM娱乐公司在2007年推出,组合最初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俞利、崔秀英、林允儿和徐珠贤9人组成,之后郑秀妍、黄美英、崔秀英、徐珠贤相继离开SM,组合现以金泰妍、李顺圭、金孝渊、权俞利与林允儿5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

  组合出道至今12年来,代表作有《Girls' Generation》、《Gee》、《说出你的愿望》、《The boys》、《I Got A Boy》、《Party》、《Lion Heart》、《Holiday》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