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泫雅-金晓钟承认恋情 目前已经交往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1:3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韩国媒体曝光了歌手金泫雅和金晓钟的恋情,称两人通过限定组合而产生好感,并且在一起。但是随后两人的所属社CUBE方面否认了两人交往的传闻,称不是事实。而8月3日,双方又公开承认了正在交往的事情,还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了。

 

  继此前的否认恋情传闻之后,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在8月3日又承认了正在交往的关系,两人表示想要和支持的粉丝们坦白心境,于是决定公开。据悉,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目前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了,这期间一直都在小心翼翼的见面。

  泫雅和金晓钟表示虽然知道会一直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但是会觉得站在舞台上很难直视粉丝们的眼睛,所以决定向一直给予支持和喜爱我们的粉丝们说出实话,也想要堂堂正正的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现舞台魅力,想要更好的享受舞台表演。

  据悉,泫雅和金晓钟两人是在2015年开始变得亲近的,当时还是练习生的金晓钟代替郑镒勋为泫雅的歌曲《因为红》演唱rap,两人也因此变得亲近起来,泫雅表示在练习生的好时候就作为朋友一起准备舞台,关系变得亲密,在2016年5月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在一起制作音乐的过程中成为恋人,感到很幸福,而两人也一直在很小心的见面。

  金晓钟也称虽然很担心,但是相信自己和泫雅两人会幸福的,担心对组合造成影响因此选择告诉了大家,对于粉丝们感到很抱歉,但是会更加努力以更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至此CUBE社内情侣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