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否认签约中国经纪公司当网红:没有见过中国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5 15: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韩国人气偶像金泫雅将会签约中国经纪公司进军中国当网红,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因为泫雅在韩国的人气很高,而且是十分有实力的偶像,当网红是在是不应该,而泫雅本人也在近日发文辟谣,表示并没有见过中国公司。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韩国人气偶像金泫雅将会签约中国经纪公司正式进军中国,不过泫雅选择的出道方式却让人表示很不能理解,消息称泫雅将会在中国做网红,引发热议。1㡿8月泫雅公开了与同公司后辈艺人金晓钟的恋爱关系,称两人已经在一起热恋了两年的时间,而且感情很稳定,这一举动也让经纪公司感到很气愤,称无法再与泫雅之间达成信任关系,并且辞退泫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去年10月泫雅正式与经纪公司结束了合作关系,恢复自由身而男友金晓钟也在同年的11月和平解约,两人都是自由发展的艺人,而关于泫雅和金晓钟之后的发展方向以及经纪公司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不过目前泫雅和男友似乎没有签约新经纪公司的打算。不过,两人计划不久之后发行新歌曲等,引发关注。

  针对网上流传的泫雅将签约中国的网红经纪公司的事情,泫雅方面也做出了回应,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没有签约也没有见过任何的中国经纪公司。

  泫雅是韩国出到很久的爱豆偶像了,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后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被迫休养。2009年重返演艺圈,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如今已经出道长达12年的时间了,是韩国人气很高的女爱豆,引领了骨盆舞等舞蹈风潮,备受欢迎和喜爱,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拥有着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