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来越甜蜜!金晓钟晒与泫雅巴黎约会照 两人甜蜜依偎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0: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情侣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受邀前往法国巴黎拍摄情侣写真,两人不仅一同出现在机场前往拍摄地点,还毫不掩饰的向粉丝们表现了爱情的甜蜜模样,在机场接受情侣街拍。而且金晓钟还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与泫雅之间的亲密合影,大秀恩爱。

  此前,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因为不想隐瞒粉丝们正在恋爱的事情,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也也在商议之后决定公开恋情,据悉两人已经交往长达两年的时间,这期间一直悄悄的谈恋爱,没有对任何人公开过。不过,两人公开恋情之后却遭到了公司的封杀,暂停了所有的演艺活动,之后经理公司方面更是表示与两人失去了信任感,因此做出了开除两人的决定。

  而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也分别在10月和11月与经纪公司和平解约,11月30日两人也在解约之后首次公开亮相,以情侣的身份参加了品牌活动,当时两人也在社交网站公开了合影,看起来超级甜蜜般配,似乎没有受到解约的影响。近日,两人再次受邀前往法国巴黎参加画报拍摄,12月10日金晓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与泫雅的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人相互依偎在一起,对着镜头甜笑,十分甜蜜,是正在热恋中人的模样,而且来人看起来也十分的般配,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金泫雅出生于1992年,而金晓钟则是出生于1994年,两人之间有着两岁的年龄差,而且泫雅比金晓钟早出道很多年,两人原本是同经纪公司的前后辈,后来组成了男女混声组合进行发展。两人都是很有才华和实力的艺人,与原经纪公司解约之后,以自由艺人的身份进行活动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