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泫雅-金晓钟将会合体出席品牌活动 解约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3: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分别在10月份和11月份与前所属社CUBE进行了解约,目前两人是自由艺人,而解约之后两人也迎来了首次合体活动,将会在11月29日参加某品牌的活动,引发关注。

 

  据悉,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目前确定将会于本月的29日一起合体参加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洞某处举行的某品牌活动,相关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同时这也是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在解约之后第一次正式亮相品牌活动,两人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出席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今年8月的时候泫雅与金晓钟以及李会泽等三人的限定组合发表全新的专辑,组合也以这张专辑开始演艺活动。而相关媒体报道了泫雅与师弟金晓钟的恋情,表示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之中,随后所属社方面进行了否认,而第二天泫雅与金晓钟则是回应了相关的传闻,确认两人确实正在恋爱之中,还表示恋爱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选择公开是为了可以对粉丝们没有愧疚。

  随着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公开恋情之后,所属社CUBE方面也表示道歉,称之前没有了解清楚,并且暂停了组合的相关活动,泫雅和金晓钟的个人活动也受到限制。9月中旬,CUBE方面发声明称由于和泫雅还有金晓钟之间已经失去了信任感,因此决定开除两人,而两人对此则是毫不知情,看了新闻之后才知道被开除的事情。随着两人被开除之后,CUBE方面的股票也随之下跌,CUBE也再次发文表示一切还没有最终决定。

  10月泫雅给CUNE的亲笔信公开,表示希望公司方面可以看在之前美好合作的份上尽快给自己答复,否则自己将会公开一切,CUBE方面也在之后确定与泫雅和平解约,11月男友金晓钟的合约也和平解除,两人成为自由艺人。与所属社解约之后,泫雅与金晓钟也十分高调的秀恩爱,经常会在ins上公开两人约会的照片,视频等等,之前还公开两人一起练舞的视频,感情十分的甜蜜稳定,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