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金晓钟公开自作曲 泫雅留言想听完整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0:3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8月的时候韩国艺人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因为公开承认正在恋爱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所属社方面也在之后做出了道歉声明,原因是之前两人恋情曝光的时候公司发声明否认,但是第二天两人就公开承认了恋情,所属社为此作出道歉,但是表示两人今后的演艺活动将会取消一部分。

  9月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的所属社方面正式发表声明称已经对金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失去了信任,因此做出了开除两人的决定,但是稍后又表示事情没有最终的决定。10月中旬公司正式宣布与泫雅和平解约,11月中旬金晓钟也与所属社结束合作关系,两人成为自由艺人,未来的去向和发展也备受关注。

  11月16日,艺人金晓钟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段自己作曲的音频,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反响,女友金泫雅也点赞留言称:“想要听完整的”同时还发布了爱心的表情,而金晓钟也回复称:“我会考虑的”情侣之间的互动也是超级甜蜜了,展现了两人之间很没有的爱情。

  自从公开恋爱的消息之后,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就没有对粉丝有丝毫的隐瞒,泫雅更是经常通过ins晒男友的照片秀恩爱,之前两人还曾一起在日本游玩,泫雅也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与普通的情侣一样,十分的甜蜜宠溺,是恋爱中让人羡慕的样子。而泫雅也表示无条件的支持男友。

  另外,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的去向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再次进行活动,不过目前两人还没有透露关注今后发展的想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