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事将近?金泫雅甜蜜称呼金晓钟为未婚夫 两人疑似准备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4 15: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3日晚间艺人金泫雅与金晓钟两人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泫雅和金晓钟两人的合唱曲目,同时两人也进行甜蜜互动,而泫雅在与金晓钟的互动中也称呼金晓钟为“未婚夫”两人疑似好事将近,引发关注。

 

  泫雅发文表示:“这是只有我们才知道的曲调,我承诺给你一切,我的Fiancé(法语未婚夫)芍药花会开满,你和我走过了相同的路,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每天都是最闪耀的关系,就像100克拉的钻石”歌词十分的甜蜜唯美,这也是两人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的首次合唱公开,很多网友都猜测两人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归,又或者是好事将近,准备结婚?

  泫雅在回复粉丝的留言中也表示会考虑公开发行新歌曲,回归歌谣界,不过具体的事宜还没有确定。两人公开新曲秀恩爱也引发了关注,很多粉丝祝福两人,希望可以尽快回归。

  据悉,泫雅与金晓钟两人在去年的8月正式公开恋情,两人表示想要堂堂正正的面对粉丝,因此选择进行了公开,不过公开恋情之后随即遭到了公司的反对与雪藏,9月的时候公司方面表示要开除两人,经过反复的商讨之后,最终做出了开除两人的决定,去年10月和11日泫雅和金晓钟两人分别于所属社和平解约,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两人的去向和今后的发展也受到关注,不过目前两人没有签约任何经纪公司。

  年末的时候两人一起参加了代言活动以及情侣画报的拍摄,年初两人公开合唱曲目,有意回归歌谣界,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