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全慧彬恋情曝光 一同过新年养宠物狗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4 16:0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媒曝光了李准基与全慧彬约会的现场照,两人因2014年电视剧《#朝鲜神枪手#》走近,电视剧杀青后也经常会参加工作人员的聚会,或是前往同一家健身房健身,此前也曾接连曝出三次恋爱的消息,但接连被否认,此次已是第四次曝出恋爱消息,目前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确认中! 

  演员李准基与全慧彬通过2014年电视剧《朝鲜神枪手》相识的,不断被目击相互前往各自的家中约会,并一起饲养宠物犬,开同一辆保时捷SUV。3月15日,全慧彬结束了27天的南美旅行返回韩国,立刻与李准基约见。双方好友透露“在全慧彬家中,两人单独举行了欢迎party”,在此之前,两人还在餐馆向好友们问候,李准基用口罩遮面,全慧彬则毫不遮掩。两人还经常去位于江原道的全慧彬的别墅,据说两人在那里一起度过2017年新年。

  在曝光的约会照片中,两人约会的主要场所是江原道全慧彬住所。照片中两人多次出入彼此家中,还有全慧彬的爱犬Happy作伴,2017年也被目击在江原道的住处共同迎接新年。双方所属社目前对于两人的恋爱新闻表示:“已经知晓两人的恋爱新闻,将向本人确认之后发表正式立场。”

  李准基1982年4月17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电影系。2001年李准基通过拍摄杂志封面照出道。2005年主演韩国古装电影《王的男人》,在片中饰演孔吉一角,该电影最终票房达到1230万观影人次,李准基也凭借该电影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男演员奖等海内外电影节十多个奖项。2008年凭借其主演的SBS水木侠盗剧《一枝梅》获封SBS演技获封SBS演技大奖视帝。2010年5月3日,李准基入伍服役,并于2012年退伍。2016年主演由国产剧《步步惊心》改变的穿越剧《步步惊心:丽》,饰演四王子王昭。

  全慧彬1983年9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02年以女子组合Luv成员身份出道并发行专辑《Story Orange Girl》,2004年因主演另类青春性喜剧《梦精记2》而受到关注,2005年因参演爱情电视剧《只有你》而被观众熟悉。2007年出演SBS水木剧《魔女幼熙》,2012年参加了SBS野外挑战实境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2016年主演电影《我们恋爱的履历》并出演MBC新月火剧《拖旅行箱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