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百万赢家》门槛史上最低 1.5万幸运儿瓜分102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7 15: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直播答题大战继续如火如荼,《一站到底》合作伙伴——花椒全民益智答题节目《百万赢家》以102万的单场最高奖金额度领跑全网。

  《百万赢家》三场30万奖金,是最壕的直播答题节目。更让人激动的是,当晚竟迎来第四场比赛,奖金额度飙升至102万,是迄今为止全网同类节目中单场奖金最高的比赛。

  网友纷纷表示,原以为这场比赛会像其他平台一样,题目难度会非常高,没想到题目依然以为趣味性为主,很多简直就是送分题。什么“精忠报国”四个字与哪位历史人物有关,什么冰糖葫芦是以哪种水果作为主要原料的……自从做了花椒的题,感觉再也不用交智商税了。

  据悉,1月7日花椒《百万赢家》依旧有三场,令人惊喜的是,会有两场百万专场,也就是奖金额度整整200万!看来,网友们又要摩拳擦掌,齐聚直播间共享答题的乐趣和福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