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史老师已哭晕 花椒“战神专场”现最难“历史题”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4:28:10   来源:网络   

  近日,直播答题火爆全网,花椒《百万赢家》直播答题节目连续进行了2天的简单答题战,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参与激情性。1月7日20:30分,花椒迎来了传说中史上最难的“战神专场”,第二道历史题一出现,近7万人竟仅有1万6千人答对了,这题难得,连历史老师都哭晕在厕所!

  当晚,花椒《百万赢家》“战神专场”历史题层出不穷,一道更比一道难,简直堪称必杀技。比如这道题:“英国伦敦建成世界第一条地下铁道前的第10年,中国有什么大事发生?”这道题小编觉得历史专业的童鞋们也未必选对吧!

  比如这道题:“英国参与了以下哪两个战争”纳尼?网友纷纷飘起弹幕:“这么难的题,我晕!”“仅10秒钟的答题时间,百度都来不及。”“佛系答题,听天由命。”

  再比如这道:“下面哪一个帝王是公元前300年在位的帝王?”说好的二长一短选最短呢?碰到花椒战神场,考试必杀技也不管用了。不过这道题大多数人都答对了,堪称学霸中的至尊霸!

  花椒《百万赢家》“战神场”果然名不虚传,最终仅有182位幸运之神战到了最后,每人分得5494元奖金,花椒当晚共送出210万奖金。

  据悉,1月8日花椒《百万赢家》直播答题节目将举办7场,其中百万级追加到4场,届时将送出史上最高奖金430万。如此诱人的奖金额度,相信广大网友均不会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