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筝演奏家季宝杰将出席中乐汇第三届全球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4:37:31   来源:今日头条   

  正值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三周年之际,2018年1月12日,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古筝演奏家季宝杰将出席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带来精彩古筝名曲演绎,不负您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

  季宝杰,我国青年古筝演奏家,一级演奏员。季宝杰于中央电视台CCTV3套综艺盛典"这厢有礼"栏目精彩演绎花样古筝《女儿情》;2009年,季宝杰以优异的成绩代表中国古筝教师赴新加坡演出;2010年,赴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2015年,季宝杰在中央民族大剧院举办个人季宝杰专场古筝慈善音乐会;2016年,参加中国品牌力量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唯美中国》。

  季宝杰在不同的领域展现她的音乐才华,她感情丰富,爱憎分明,更有一种古典情结,她饱含着一种坚韧和执着。她的音乐表演风格和艺术视角,干净纯洁,更透露出一份善良和平易近人。她的音乐细微之处体现了对人生的美好祝愿,也对学员们严格要求,诲人不倦。

  季宝杰的音乐用现代的方式向世界介绍中国古老的文化,通过独特的演奏方式和东西方乐器的混搭,给予古筝音乐全新的诠释,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筝女神"。她用生命去演绎一份悠然与恬静,从《女儿情》里,从《枉凝眉》里,从《葬花吟》里,她将对音乐的热爱捻成时光里的弦,弹响古筝如行云流水,向我们传递某种未知的诉说。

  据悉,此次第三届全球盛典,企业界精英、企业家、明星等各界知名人士共同聚首,约有600位菁英企业家出席,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菁英企业家的聚会。打造中国高端人脉的盛宴、以"全球经济发展"为主题,共同沟通交流,不仅是商业联盟的最大平台,更是中国品牌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届时社会各界菁英齐聚共享盛宴,群星汇聚共创精彩盛典。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借此向每一位会员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

  第三届全球盛典

  中国·北京·中乐六星酒店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