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明娜将出任中乐汇第三届全球盛典之红毯盛典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4:38:49   来源:今日头条   

  正值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三周年之际,2018年1月12日,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即将拉开帷幕,央视蔡明娜将出任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第三届全球盛典之红毯盛典主持人,不负您一场极具享受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蔡明娜,曾和央视名嘴董浩叔叔一起主持央视教育频道《水墨丹青》节目,CCTV7《农广天地》外景主持人,主持人委员会专业委员 普通话国家级一甲 主持人证A级,主持节目: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中国合伙人》《红色经典故事》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品质生活》旅游卫视《创业有道》甘肃卫视《水墨丹青》,主持风格大气优雅,亲和百变,端庄灵动。

  蔡明娜曾主持2016世界华人春晚,与李双江侯耀华同台;主持神州大舞台全国系列巡回晚会,与腾格尔费翔同台;主持中国梦四海情大型群星演唱会,与王杰、郭峰、BEYOND乐队、李玉刚、玖月奇迹、宋小宝和王蓉等同台;并和赵保乐搭档主持2017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展演,与李金斗姜昆同台;主持"建军90周年"系列大型文艺晚会,和王二妮董文华阎维文同台。

  蔡明娜还是中国少儿公益微电影节宣传大使、中国百姓圆梦春晚形象大使、中国绿化基金会"绿手帕"爱心大使,与李冰冰,孙俪,高圆圆等女星先后登上"中国最好看的女性杂志"《37度女人》杂志封面,并被其专访。

  据悉,此次第三届全球盛典,企业界精英、企业家、明星等各界知名人士共同聚首,约有600位菁英企业家出席,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菁英企业家的聚会。打造中国高端人脉的盛宴、以"全球经济发展"为主题,共同沟通交流,不仅是商业联盟的最大平台,更是中国品牌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届时社会各界菁英齐聚共享盛宴,群星汇聚共创精彩盛典。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借此向每一位会员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

  第三届全球盛典

  新春红毯盛典

  中国·北京·中乐六星酒店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