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题就刷掉45万人 花椒《百万赢家》战神场太丧心病狂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5:17:47   来源:网络   

  1月7日晚,花椒全民益智直播答题节目《百万赢家》两场百万专场吸引了近400万人的积极参与。其中堪称“史上最难题目”的战神场第一题便刷掉45万参赛者,最终仅剩182人幸存,每人平均获得5494元,网友们直呼“题目太变态啦,简直丧心病狂”。

  当天,参加比赛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看见第一题就已经完全傻眼了。“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这一绕口令连读出来都能被绕晕,更何况还是问你这句话中最多的韵母是什么?就连出题人李好都惊呼“变态难,神经病啊。”开场共有超过54万人参加答题,第一题就有45万人答错被淘汰,仅剩91567人。

  除了第一题变态难以外,后面的题目也让网友们抓狂不已,比如“英国伦敦建成世界上第一条地下铁道前的第10年,中国有什么大事发生”,这道历史奇葩题也足足刷掉了5万参赛者,网友们纷纷表示“我要点一首《凉凉》结束今天的比赛”。全程下来,12题都答对的仅剩182人,平均每人获得5494元。

  据了解,这是花椒继6日单场102万现金后,再创新高壕掷210万巨额奖金,创造了直播答题单日奖金金额最高纪录。

  据悉,1月8日花椒还将重磅出击连开七场,奖金再度翻倍升级,由今晚的210万直接跳到430万的巨额奖金!几乎是前两次的两倍之多,如此惊人的高额奖励,相信届时会引来更多网友角逐答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