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百万赢家与一站到底联手出击,一天狂发430万奖金!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5:18:48   来源:网络   

  近日,“直播答题”的风潮在网络迅速蔓延,各直播平台纷纷使出大招,欲做“撒币”狂潮的弄潮儿。1月8日,花椒《百万赢家》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首次台网互动,直播答题增加至七场,累计奖金金额高达430万,再次刷新直播答题单日奖金最高纪录,在直播答题撒币大战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1月8日,花椒《百万赢家》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独家合作,这也是直播平台与电视台在答题类节目上的首次合作。当天共设置七轮答题,其中4场为“百万场”奖金100万元,总奖金金额高达430万元。而今天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改版后首播,《百万赢家》21:40场将为《一站到底》量身打造,题目80%将采用《一站到底》播出题目,这种全新的台网互动形式,开启“全民直播答题”新篇章。

  《百万赢家》是花椒近期开设的“直播答题”类节目,观看直播的网友只要参与答题并全部答对12题即可平分巨额奖金。节目不仅邀请《一站到底》的主持人李好担任出题官,还有平台内人气主播参与互动。竞答的题目趣味横生、千奇百怪,涵盖天文地理、网络热点、人气游戏、生活常识等多方面知识,类似“米老鼠有几根手指”、“养生朋克指的是什么”的问题比比皆是,在紧张答题时也能博人一笑。

  据官方数据显示,自1月5日《百万赢家》节目开播,三天的日均观看人数超过400万;累计送出奖金372万元,其中单场最高奖金102万元;累计获奖81894人,其中单场最多获奖人数为53200人,单人最高奖金5494元,连续多项刷新行业数据,堪称“最壕”的直播答题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