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块广告牌》成金球奖最大赢家 爱奇艺电影锁定独家版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08:4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7日晚,被称为“奥斯卡风向标”的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盛大举行,今年金球奖竞争激烈,提名影片均实力不俗,为奖项归属增添不少悬念。最终,《三块广告牌》将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4项大奖收入囊中,成本届金球奖最大赢家。据悉,早在《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马戏之王》三部影片提名金球奖前,爱奇艺电影便已拿下影片的线上独家版权。

《马戏之王》荣获75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

  《三块广告牌》揽四座奖杯成最大赢家  爱奇艺电影独家锁定金球热门影片版权

  因今年众多女星发起抵制好莱坞性侵活动,本届金球奖上好莱坞众星、现场采访记者等均身着黑色礼服出席颁奖礼以示支持,使本届金球成为了“最黑”的一次颁奖礼。不仅演员黑衣上阵集体声援,此次金球奖电影入围名单中亦有多部关注女性题材的优秀影片,《性别之战》、《茉莉牌局》等表现女性主义的影片均在本届金球奖的提名名单中。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内容买家之一的爱奇艺电影,早已凭借精准的眼光锁定了本届金球奖多部电影独家线上版权,成为此次颁奖典礼背后的大赢家。

《三块广告牌》金球影后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与山姆·洛克威尔对峙飙戏

  以6项提名入围的犯罪剧情片《三块广告牌》最终收获剧情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4项大奖,而爱奇艺电影则以独到的眼光早早买下该片的线上独家版权。该片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等联合主演,剧情荒诞幽默,海外上映后口碑炸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在影片中的惊艳表现摘得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线上独家版权同样一早被爱奇艺电影收入囊中的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已在威尼斯收获金狮奖,代表了“陀螺”吉尔莫•德尔•托罗个人作品的最高水准。托罗也最终获得本届金球电影最佳导演奖,这也是他第一次提名。同时,最佳原创配乐也由《水形物语》亚历山大•德斯普拉摘获。而由休·杰克曼主演的影片《马戏之王》的线上独家版权亦被爱奇艺电影采买,电影主题曲“This Is Me”以其饱满热情、动感万分的曲调赢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近年来越发展现出作为艺术家的独特魅力和个人风格,他凭借自导自演的《灾难艺术家》摘得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男主角。音乐/喜剧类最佳电影与最佳女主角则都花落《伯德小姐》,23岁的西尔莎•罗南第3次提名金球,第一次获奖。

加里·奥德曼凭借《至暗时刻》荣获最佳男主角

  早在去年年初,爱奇艺电影就提前购得获第89届奥斯卡6项大奖的《爱乐之城》、最佳影片《蓝色月光》的线上独家版权,今年更是独具慧眼地早早买下多部金球奖热门电影的线上版权。无论在艺术还是商业方面,爱奇艺电影的表现都尤为亮眼。

金球奖两项大奖获得影片《水形物语》

  高热高质影片持续助力  爱奇艺电影尽揽颁奖季佳片

  除了《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马戏之王》由爱奇艺电影锁定独家线上版权外,正在院线热映,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的《寻梦环游记》和助加里·奥德曼赢得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的《至暗时刻》,都有望上线爱奇艺电影。《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动画长片,以情动人,催泪无数,口碑票房双丰收,于内地上映后收割近12亿元票房。而电影《至暗时刻》自上映后口碑持续走高,豆瓣评分高达8.6分,影片一度被赞是新时代传记类电影的高峰。电影中丘吉尔扮演者加里·奥德曼凭借教科书式的演技一举拿下金球奖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同时被公认为是今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种子选手。除此之外,由“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本届金球奖热门提名影片《性别之战》正在爱奇艺电影独家热播,《茉莉牌局》、《公牛历险记》两部入围影片也被爱奇艺电影独揽版权,以及提名音乐/喜剧最佳男主的《极盗车神》和《逃出绝命镇》,正在爱奇艺电影热播中。

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

  爱奇艺电影以独具前瞻性的眼光提前引进数部金球奖高质电影,对国际电影版权的采买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像《荒野猎人》、《年轻气盛》、《边境杀手》、《隐藏人物》等历届颁奖季的热门影片,都可以在爱奇艺电影找到,满足着电影爱好者的不同观影需求。目前,爱奇艺电影的独家版权范围已涵盖了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和多个亚洲电影节,并与多家全球顶级影视公司达成战略性合作。未来,爱奇艺电影还将凭借敏锐精准的眼光,持续网罗全球优质电影资源,带来更具国际视野、更顶级的观影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