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谢花飞》欢喜收官 王艳潇洒转身诠释大义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09:0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昨晚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顺利收官。众人经历大风大浪之后,终于收获了他们想要的圆满和美好。这部王艳携手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陶慧敏、归亚蕾、刘雪华、周海媚、寇振海、高曙光、郑国霖等参演的电视剧一经开播便凭借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而王艳饰演的灵姑子自与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母子相认之后该如何在花家自处,也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之一。

《花谢花飞》剧照

  母子相认再遇险情 命悬一线

  收官在即,剧情可谓精彩异常,除了司马家的阴谋逐渐显露之外,王艳饰演的灵姑子与高曙光饰演的花正坤的过往也被层层揭开,而其是花满天亲生母亲的事情也为人所知,其中便包括朱梓骁饰演的司马清风。由于阴谋的败露,司马家彻底失势,狗急跳墙的司马清风绑架了王艳及花家人以此威胁花满天,生死关头,王艳毅然决定牺牲自己也不愿亲生子为难。剧中,王艳被吊于悬崖上,面对几近疯狂的司马清风与受制于人的花满天,悲痛欲绝却又无可奈何,不同于日常的清冷,在绝境生死面前,她声嘶力竭、面庞充满心疼,眼神中的无奈令人心悸。

王艳饰演灵姑子

  欢喜结局转身离去 诠释大义之爱

  一直默默救人奉献的灵姑子,她本就是超脱世俗之人,她的情感是内敛含蓄的,当面临生而为人的大喜大悲时,王艳表现出的隐忍令人为之动容。随着剧情的结束,这场错位的爱情得到了应有的幸福,陈年往事的遗憾得到了补偿。绑架事件最终以司马清风的死去化解了危机,当一切尘埃落定,王艳饰演的灵姑子选择了离开,她的离开源于她对曾经恋人的释然、对孩子的体谅、与对其他人的负责,一种大义的爱随着她的离开而渗透进观众心中。临走前她与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的一番长谈,解开了她身为人母对于孩子那份亏欠,当她面对亲生孩子缓缓道出那段往事,心痛之余她多了几分小心翼翼,当听到亲生儿子对自己的谅解时,指尖的微颤、声音的颤抖将她激动的心情暴露无遗,在悲与喜的情绪中自由变换,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将灵姑子一角的层次感体现得恰到好处。

王艳照片

  王艳以细腻真挚的表演再次将角色深扎入观众内心,随着剧集的收官,网友纷纷表示不舍王艳,据悉,王艳目前在剧组中拍摄新剧,相信之后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