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邦×周韦彤 发射虔诚的希翼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4: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拍摄的第一套造型韦彤穿了一件亮晶晶的裙子,不小心刺到眼的光芒让人恍惚间忘却冬季的寒冷。拍摄当天真的好冷,空调开足还是不想把棉衣脱下来,但模特出身的周韦彤似乎就是有这样一种特异功能吧,你看她或性感或冷酷的摇曳在镜头前,觉得这件单薄裙子里所盈溢的灵魂足够抵抗此刻的寒冷。

周韦彤缩略图
 

  高高的白白的说话软软糯糯的周韦彤从出道就被封为宅男女神,而一路走来她却活成了更多女孩想要的样子,看起来柔弱却从不放弃自己的坚持。所以我们能看到她从十米跳台上纵身一跃的潇洒,也能看到《吐槽大会》上直面质疑的勇气与豁达。她依旧是初时的她,却又比那时的自己多了一份豁达和大气。

  拍摄时大家都喜欢亲切的唤韦彤一声小姐姐,透着一股温暖的亲切感,似乎这份相识已经多年,不然怎么能看到她少女可爱的另一面。她会抖机灵,甚至会让你有一丢丢惊讶,也会对事情有属于自己的偏执认真。她爽朗的大笑和不断的小包袱吸引了周边一票工作人员,气氛都被渲染的热闹。

图片1
图片2
 

  我们问道:喜欢高跟鞋还是平底鞋。她回答喜欢高跟鞋,但只能穿平底鞋。是的,韦彤很少穿高跟鞋,175的大个如果再穿高跟鞋会让周围的人觉得压力很大,心里默默给小姐姐点了32个赞。懂得照顾周围人的情绪,这可是份难得的体贴呢。

图片3
图片4
 

  活在当下是畅快的,面对火锅时小姐姐说要有啤酒,活在当下又是辛苦的,坚持健身汗流不断,所以最重要的是时下的感受并让自己百分百配合,让一切近乎完美。就像对工作对时尚,韦彤从来要求不断的无限的更新自己。所以会惊讶貌美如周韦彤竟然离不开的是电子书,工作间隙她也会深深的令自己沉醉其中,所以从来不是时光赋予我们什么,而是你能为自己想要的付出多少,时光才会给多少。

图片5
图片6
 

  韦彤关于完美假期的定义是抛去电子产品,安静的坐在海边。其实每年她都会带父母去海边过一个这样的完美假期,活在当下不是那句等我有时间就怎样,而是这一刻就行动,此时,此地,让你的光照进生活,周韦彤就是这样一个发光体,发光不是想自己变得瞩目,而是把能量更多的传递,让一切变得温暖又美好。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周韦彤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