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龟子》曝终极海报 昆虫联盟寒假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8: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定档今年2月2日全国上映的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在陆续曝光了一系列预告及角色海报后,获得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期待。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动画版金龟子和现实版“金龟子”刘纯燕老师惊喜合体,活力亮相!以金龟子为首的昆虫们萌态百出,号召着观众进入精彩刺激的观影之旅。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金龟子电影的主要“人物”悉数登场。海报色调明亮,延续了此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奇异萌趣的风格,画面中金龟子背后是数不清的瓶瓶罐罐,而里面则装满了各种各样的昆虫。在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观众就已经见识到了其中一些主要的昆虫,比如傲娇的水哥、浪漫的莫扎特、呆萌的米二郎等,想必这就是昆虫联盟的主力队员吧!他们为什么会在瓶子里?金龟子又会怎样救出他们呢?除此之外,海报中出现的巨大的尾巴和手掌带来一丝紧张恐怖的气息,也预示着它们的惊险之旅。预告中的反派暴龙仅仅是露半点身体已经很可怕了,不免让人好奇金龟子和昆虫们最终会如何取得胜利,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大概只能在影片中寻找了。

  寒假必看的“回忆杀”

  《金龟子》不论从故事情节到画面、以及电影海报的设计都进行了非常严密的把控,包括角色表情,动作以及背景环境都非常的细致唯美。再加上以“金龟子”这个家喻户晓的原型重新改编,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强烈共鸣,无形中让这部动画电影具有非常多的故事看点。

  金龟子用自己的青春,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的童年,也成为很多宝爸宝妈童年记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金龟子》动画电影的上映,是两代人的童年交叠,也是两代人童年的延续。这场“童年有金龟子”的“回忆杀”,相信在寒假中将成为家庭观影的首选。

  奇趣冒险引人期待

  《金龟子》电影以金龟子为主角,讲述了她为了寻找传说中的黄金大峡谷,踏上冒险之旅的故事。

  故事开始于一所珍稀昆虫研究中心的人造“小丛林”虫箱里,金龟子原本在这里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外来的蜻蜓水哥打破了这份平静……水哥向金龟子描述了虫箱外的世界,金龟子心向往之,他决定挣脱虫箱的束缚,去寻找梦想中的黄金大峡谷。

  在这场旅途中,金龟子结识了很多小伙伴,昆虫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他们之间的友谊也随着这趟奇幻旅程变得更加深厚。当遭遇意想不到的危险时,这个因为意外而结成的国版“虫虫特工队”,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喜不断的奇趣冒险。

  昆虫视角体验世界

  作为一部昆虫题材的冒险动画,影片通过大胆创新,以昆虫视角体验世界这种新颖的形式重新演绎。为了能将我们很少留意观察到的微观世界创造得新奇别致,制作团队查找了大量的资料,并针对影片中出现的场景,设计构图和光源,在不违背真实环境的基础上进行再创造,力求片中出现的微观场景及让人感觉似曾相识,又能感受到重新诠释后的想象力和趣味性。

  尽情享受视觉盛宴

  电影画面色彩斑斓、细腻梦幻,无疑给影片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和视觉奇观,更是提高了少儿观众的观影欲望。对于画面色彩,制作团队为影片精心绘制了300多张灯光气氛图,对影片画面的颜色进行了严格的控制,让观众在观看影片时拥有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在人物设计方面,为了给观众展现出丰富的昆虫世界,制作方把片中每一个出场的角色都当做主角来看待进行设计,并依据角色的人物个性量身定做,造型各异,别具匠心。

  动画电影《金龟子》(《the ladybug》)由其欣然影视、其石电影基金出品,妈妈网联合出品,由《神秘世界历险记》的原班人马其卡通动画打造,保证了故事的原汁原味,携手为观众打造一场华丽大冒险。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寒假2月2日上映。

新闻表情